江苏省疾控中心联来徐督查死因、肿瘤工作开展情况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同连云港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来徐督查死因、肿瘤工作开展情况。

  2017年11月8日—9日,江苏省疾控中心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治所所长周金意、韩仁强医生以及连云港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春道、慢病科科长董建梅等一行7人来徐,对徐州市死因、肿瘤工作展开现场督导。徐州市疾控中心主任助理常桂秋、慢病科科长娄培安全程陪同检查。

  督导组先后到云龙区疾控中心、徐州市民政医院、云龙区天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徐州市疾控中心、徐州市中心人民医院,通过听取汇报、工作人员访谈、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法对全市各单位2017年死因监测、肿瘤随访登记工作情况以及2017年以前相关数据的质控、分析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与交流。对徐州市中心医院、民政医院、天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单位的组织管理、人员配置、计算机的配备、报告流程、报告质量、历史数据及原始卡片管理、病例有无漏报、迟报以及肿瘤患者随访工作进行了重点督查。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对徐州市死因、肿瘤工作,尤其是市肿瘤信息报告系统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建议。各相关单位也将督导组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记录,表示将吸取建议,改正不足,不断完善死因、肿瘤报告质量。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