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血液中心积极开展“百千万”集中走访帮扶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今年以来,徐州血液中心党总支按照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党委要求,持续推进“百家机关联百镇,千名干部进千村,万名党员入万户”走访帮扶活动,组织广大党员下基层、访民情,破难题、助发展,解民忧、保稳定,切实发挥“三个作用”,全力服务“两聚一高”。

  11月3日下午,徐州血液中心业务支部党员在卫计委第六支部走访帮扶小组同志的带领下,对包挂社区邳州市宿羊山镇梁口居委会5家困难家庭进行调研,并为他们送去了牛奶饼干等慰问品。在走访过程中深入贫困户家中,通过与群众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实际困难和需求,为他们制定帮扶计划和措施,并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境,坚定生活的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充分体现了中心党总支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爱护,更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调动了党员服务群众的积极性,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