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新型景观式献血房车亮相街头 LOVE造型彰显爱心主题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近日,有不少细心市民发现,徐州市区好几处献血点已经悄然“旧貌换新颜”,一批造型美观前卫,像个“小酒吧”的景观式献血房车亮相我市街头。这种房车集便捷和舒适于一身,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献血房车。

  为加快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今年在徐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推进和市卫计委、财政、公安、城管等多个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日前在彭园东门广场、铜山万达广场、火车东站广场及奥体中心附近4处主要地段投放了4辆景观式献血房车,进一步保障了徐州及周边地区的临床用血需求,同时也为献血者提供了更加便捷、安全、舒适的献血环境。

  新型献血房车外立面以富有金属质感的浅灰色为主色调,前卫时尚又稳重大方;门窗做成超大艺术字体“LOVE”形状,既别出心裁彰显了爱心主题,又更好地增加了室内采光。房车整体风格简约新颖,与现代都市元素融为一体。夜幕下,献血房车内部透出光亮,犹如夜空下的蓝宝石般璀璨夺目,引得过往市民纷纷驻足观赏。

  除了外观吸引眼球,新车内部设计也更驱完美。布局分为填表征询区、体检化验区、采血区和休息区等多个部分,空间敞亮、座椅舒适,特有的地暖系统和优质的板材工艺使得整车保温隔热降噪效果极佳。一走进去让人顿时忘记城市的喧嚣,倍感温馨愉悦。献血环境的改善,能够进一步打消献血者的顾虑,享受更加舒适、放松的献血过程,既体现了对献血者的尊重,也充满了浓厚的人文关怀气息。“我前几天就注意到了这个屋子,得知在今天正式启用,特意一早就赶来献血,外面看起来真的很洋气,内部环境真是超乎想象的好,采血护士的服务也特别周到,这是我最愉快的一次献血体验!”一位献血者说道。

  新型献血房车的启用,是徐州市血液中心深化“以献血者为中心”服务理念的重要举措,在改善献血环境的同时,又提升了城市整体形象,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添了一抹亮色。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