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医科大学举办防艾作品征集活动 市疾控中心给予支持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促进高校艾滋病防治工作,提高大学师生参与艾滋病防治热情与水平,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举办了防艾作品征集活动,徐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给予支持。

  防艾作品征集活动于2017年9月13日在徐州医科大学青年广场宣传发动,徐州医科大学师生积极参与,制作了优美的书签、书法、绘画等作品,对征集到的作品整理分类后,在徐州医科大学青春公卫网站上公示,投票评选出了优胜者。书签组徐艺潇等获奖,书法组徐浪等获奖,画作组曹杨等获奖,电子组张颖等获奖。10月25号晚,在徐州医科大学承办、江苏省预防医学会、徐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办的“‘美好青春我做主’2017年红丝带青春校园行”活动现场,徐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余加席等领导为获奖选手颁了奖。

  此次活动增进了人们对艾滋的了解,展示了大学师生参与艾滋病防治的热情与高超的宣传作品制作能力,有效促进了高校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开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