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生监督所传达省卫生计生委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9月29日,徐州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全所安全工作会议,传达省卫生计生委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形势下安全稳定工作。全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卫生计生委主任、党组书记谭颖同志的讲话精神及何小鹏副主任关于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安全工作督查、安全隐患排查的贯彻相求。谭颖主任在会上强调:一要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提高;二要任务再明确、工作再聚焦;三要领导再强化、责任再落实。尤其是针对工作任务,提出“九个着力”:一是着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着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三是着力做好保密工作;四是着力保障网络安全;五是着力强化传染病疫情和突发事件应急防控;六是着力做好突发事件中的紧急医学救援;七是着力保障医疗安全;八是着力强化舆情引导;九是着力加强应急值守和紧急情况报送。

  按照谭颖主任的讲话要求,胡良玉所长结合我所实际,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强所内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的弦,把安全责任落实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对涉及安全生产的各个环节,时常提醒,时刻关注,时常督促。二是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从细微入手,从细节抓起,不放过任何影响安全的不稳定因素,遇到问题及时解决,整改落实积及时到位。三是做好节日期间公共卫生监督检查工作。加大对宾馆、大型商场超市、影剧院等重点场所的监督巡查力度,确保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卫生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四是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班工作。落实应急值班制度,做到定人、定责、定岗,所领导轮流带班,确保上下联动,快迅反应。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