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生监督所开展第四期道德讲堂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职业道德是指人们在职业生活中应遵循的基本道德,即一般社会道德在职业生活中的具体体现。为聚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29日,徐州市卫生监督所举行第四期道德讲堂,党总支书记宋强主持,全所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徐州市卫生监督所所长胡良玉以“尽你所能,做一名优秀卫生监督员”为主题诠释了职业道德的内涵。他从王明阳,梵高,俞敏洪,比尔盖茨,到扬州市卫生监督所朱宏伸考上浙工大等一个个具体生动的事例讲述了优秀和成功的区别。优秀可以把握,优秀的人,总有闪光点。要客观看待现在工作,增强主动意识和团队意识,扎扎实实,提高运用信息化手段和整体执法的能力。鼓励我们成就自己,做好的自己。提出必须目标明确,在内心形成超强的执行力,想尽办法,竭尽所能,永不放弃,同时正确心态,完善和提高。要做发光的监督员,做卫生监督的创造者和参与者。

  职业道德既是本行业人员在职业活动中的行为规范,又是行业对社会所担负的道德责任和义务。此次道德讲堂,同志们都感触颇深,表示要以正确的态度投入今后的工作,爱岗敬业、廉洁奉公、奉献社会,让“爱、敬、诚、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的推进道德风尚高地建设。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