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疾控中心举办全市学校结核病防治健康教育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学生结核病防治工作,切实提高在校师生的结核病防治知识水平,预防控制结核病在学校的发病与传播,9月28日,徐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五楼会议室举办了全市学生结核病防治健康教育强化行动工作会议,来自徐州市各县(市)、区疾控中心卫生科、结防科共20余人参加会议。

  这次会议内容包括学校结核病防治健康教育强化行动情况介绍、2017年徐州市学校结核病防治健康教育强化行动实施方案介绍、学校结核病防治基本知识等,并对各地开展学校结核病防治健康教育强化行动的工作内容、行动对象、行动时间、资料上报等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的召开旨在根据《2017年徐州市学校结核病防治健康教育强化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指导各县(市)、区疾控通过一系列行动的实施,进一步增强学校结核病防治健康教育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