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开展卫生监督执法规范性技能竞赛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2017年9月28日,由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市总工会联合主办,市卫生监督所承办的2017年全市卫生监督执法规范性和快速检测操作技能竞赛隆重举行,各县(市)区及市卫生监督所11个代表队7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竞赛分为两部分:一是模拟现场执法能力测评,根据案情材料,要求参赛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制作完成一套完整的执法文书;二是快检仪器技能操作,要求监督员能够正确熟练使用快检仪器。通过竞赛,全面考核了参赛人员的执法文书制作水平和快速检测仪器的操作技能,展示了卫生监督员良好执法能力。

  竞赛活动部署以来,各县(市)区卫生监督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准备,精心选拔优秀选手参赛。竞赛中,各代表队纪律严明,团结协作,沉着细致,充分展示了我市卫生监督队伍精湛的业务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竞赛为我市卫生监督人员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为全面提升我市卫生监督执法能力,促进全市卫生监督事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练、规范监督执法的目的。

  竞赛期间,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何德兵,市总工会经济技术部部长魏义军等负责同志亲临现场进行观摩指导。市卫生监督所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市卫生计生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开幕仪式。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