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经济区核心区城市卫生计生监督机构联席会议在徐召开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 为适应打造淮海经济区核心区一体化的要求,探索卫生计生监督机构建设发展的新模式,增进交流和合作, 2017年9月15日,淮海经济区核心区卫生计生监督机构第一次联席会议在徐州召开,江苏省徐州市、连云港市、宿迁市,安徽省淮北市、宿州市,山东省济宁市、枣庄市和河南省商丘市等核心区八市卫生计生监督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委员张义田到会致辞,会议由徐州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书记宋强主持。

  会上,张义田同志代表徐州市卫生计生委介绍了徐州市经济社会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情况,并充分肯定了联席会议制度和合作交流机制建立的必要性,提出要不断加强合作,形成定期工作机制,促进卫生监督事业协同发展。徐州市淮海经济区核心区八市卫生计生监督机构负责人共同签署了《淮海经济区核心区城市卫生计生监督合作协议》,并围绕卫生监督机构建设现状、新形势下卫生监督工作模式、信息共享和人才交流等协作模式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胡良玉代表徐州市卫生监督所进行了交流发言。

  淮海经济区核心区城市卫生计生监督机构联席会议制度和合作交流机制的建立,为淮海经济区卫生监督机构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与会城市卫生计生监督机构负责人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密切合作、互相配合、相互支持,共同促进联席会议制度化、常态化,共同开创卫生计生监督工作的新局面。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