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血液中心举办科级干部选拔任用民主测评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9月5日下午,徐州市血液中心党总支对2017年拟选拔的6名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血液中心领导班子及拟选拔人员所在科室全体职工参加测评。

  中心副主任李慧主持测评会,在宣读完测评要求及注意事项后强调,民主测评是领导干部选拔任用、考核、考察的重要程序,也是考核的重要评价因素,每位干部职工要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严肃负责地投出一票。

  随后,参会人员当场对杜方等6名同志任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结束后,通过随机抽取职工个别谈话的方式对6位拟任干部进行了考核,并对测评及考核结果进行了公示。

  此次领导干部民主测评工作,既是干部选拔任用程序的内在要求,也是完善我中心干部选拔任用制度的重要措施。中心将继续不断探索和改革,打造一支精干务实的干部队伍,促进血液中心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