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疾控中心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 宣传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2017年9月1日是第11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三减三健,迈向健康”。为倡导和传播健康生活方式理念,提高广大群众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认识和重视,有效预防慢性疾病,丰县疾控中心在人民中路开展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

  活动紧扣“三减三健,迈向健康”宣传主题,重点为“三减三健”(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现场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进行宣传。为过往群众详细讲解合理饮食、适量运动、控烟限酒、心理健康等健康自我保健知识,积极传播“三减三健”健康生活方式信息。此次活动向群众散发各种宣传材料共计260余份,为100余名群众提供相关健康咨询。

  此次宣传活动,以促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为核心,通过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形式,积极倡导每个人都从自己做起,摒弃不良习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旨在提升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