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生监督所举办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第三期道德讲堂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训、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家庭传统美德,传承良好家风。8月31日,徐州市卫生监督所举办第三期道德讲堂,陈勇副所长以“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为主题为全所职工作了专题讲座,活动由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书记宋强主持。

  陈勇副所长以“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为主题,从毛泽东主席“厉行节约,勤俭建国”的“治国”理念,到周恩来总理的十条家规,从国外的认识,到国内的中华传统美德,向全所职工由浅入深的阐述了“勤俭持家并未过时”的观点,告诫大家不盲目攀比,适当增加精神消费。倡导我们从小事做起,绿色出行,杜绝“餐桌上的铺张”,加入“光盘”行动,树立“简约就是时尚”的工作理念。

  最后,胡良玉所长对全体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目前监督事业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要利用优势,找准发展方向,注重培养高素质人才;二是要具备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工作踏实肯干,切实担负起卫生监督的职责和使命;三是树立精细化执法意识,切实推动卫生事业发展。

  活动在全场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开展这一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树立了从德为善,以德齐家、以廉保家的意识;达成了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共识;形成了相亲相爱、勤俭持家、爱国爱家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