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徐州轨道交通承包部与市卫生监督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共同进步,8月30日上午,在宋强书记的陪同下,中国铁建徐州轨道交通2号线总承包部刘洪文书记一行来徐州市卫生监督所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场所,并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年来,徐州市卫生监督所积极探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在加强网络宣传的同时,在走廊、大厅等处设立宣传展板和廉政文化走廊。二是开展廉政教育,增强廉洁意识。结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活动,融教育、制度、监督于一体,建立廉政工作体系。三是加强图书室建设,提高廉政文化水平。开展青年读书日活动,推荐党风廉政建设类书籍,打造亮点,突出特色,供全所干部职工阅读学习。

  通过此次交流参观,宋强记表示,下一步徐州市卫生监督所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打造一支风清气正、作风优良、敢于担当、有所作为的优秀监督队伍。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