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生监督所开展职业卫生整治 检查职业病诊断机构3家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徐州市卫生监督所职业卫生专项整治实效显著。

  根据江苏省卫生监督所《关于开展2017年全省职业健康检查、职业病诊断机构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徐州市卫生监督所制定了全市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职业病诊断机构的专项监督检查方案并组织实施。5-8月,全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按照整顿和规范相结合、专项行动与日常监管相结合的原则,加强对职业健康检查、职业病诊断机构的监督管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职业卫生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共检查职业健康检查机构19家,职业病诊断机构3家。针对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限期整改,并对整改情况跟踪复核,督促职业健康检查、职业病诊断机构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加强质量控制管理,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严格规范技术服务行为,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更好的保障劳动者健康权益。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