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生监督所开展“砥砺前行、书香致远”读书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8月25日下午,以“砥砺前行、书香致远”为主题的读书活动如期召开,徐州市卫生监督所所长胡良玉,副所长周丽玲与全体青年社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考虑到卫生监督工作的专业性,本次的读书活动内容与前两期有所不同,增加了对业务知识介绍和现场执法遇到的问题困惑交流的部分。首先生活饮用水专家应急处李大伟同志对“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和制水工艺的选择”做简要介绍,大伟同志通过丰富的案例和图片把饮用水的专业知识和卫生指标生动形象的描述出来,同时还穿插了大量思考和讨论内容,通过这种直观的和共同参与的模式,大家很快对生活饮用水的基本知识有了简要的认识。接着进行案例讨论阶段,监督一处武旁旁同志为大家简要的介绍了案件的过程,成员们针对案件中的处罚主体确认和法律适用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对案件进行层层解析,其中不乏全新的观点,可圈可点。

  最后胡良玉所长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充分的肯定,重申了开展青年读书社活动的深远意义,要求团支部继续做好并长期坚持读书活动,同时对在座的所有监督员提出要求,第一,立足本职岗位、弘扬工匠精神。在工作中我们要以恪尽职守的意识、热情服务的态度、 严于律己的精神,时刻发扬积极进取的工匠精神,立足岗位,成就卓越;第二,保持进取精神、树立作为意识。要始终保持进取的精气神,做到勇于担当,能够担当,敢于担当,主动接受挑战,不断充实自己,锻炼自己,成就自己。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