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食药监局全面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徐州食药监局结合党风廉政教育特点,创新载体,搭建平台,探索点线面结合的廉政教育模式,食药监局全局廉政教育活动扎实有效。

  一是以基地为“点”开展重点教育。依托红色老区、好人园、看守所等警示教育基地为经常性教育平台,根据每年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结合基地不同的教育功能,有针对性地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使党员干部思想受到教育和洗礼。

  二是以干部为“线”开展分类教育。把干部廉洁从政教育作为廉政教育的“主线”,分层次、分岗位开展廉政教育。一是科学划分类别,注重教育“差异性”。制定岗位廉政风险防范流程图,按照各岗位风险的高低不同划分教育类别,精心设计教育内容,分类施教。二是准确把握重点,突出教育“针对性”。通过查找权力节点和廉政风险,把涉及到重大事项、资金管理、、组织人事等重点处室作为重要风险防范对象,激发干部的参与热情,增强教育的实效性。

  三是以“三清示范区”建设为“面”开展全员教育。通过“廉文、廉声、廉景、廉网 ”四大主题行动延伸教育触角,组织开展“三清杯”廉政知识竞赛、举办廉政知识讲座、优秀廉政公益广告征集等活动,不断拓展廉政教育层面,全面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实现全员接受廉政教育目标。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