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疾控中心举办全市卫生应急处置技能培训班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进一步提升各地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水平,提高应急队员的处置能力,徐州市疾控中心于2017年8月21日-22日在徐州最佳西方友谊宾馆举办了全市卫生应急处置技能培训班。

  徐州市疾控中心主任助理常桂秋出席会议并对参培人员提出学习要求。根据当前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工作的实际需要,会议特邀请省疾控中心祖荣强主任和霍翔主任两位专家从传染病突发事件调查处置思路、传染病突发事件案例分析、流感禽流感的监测与防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技能等内容对与会人员展开培训。各县(市)、区疾控中心负责急性传染病防治和卫生应急工作的同志,市疾控中心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徐州、克州卫生应急竞赛集训队员,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通过这次集中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相关工作人员传染病突发事件的处置技能,为全市更好的处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打下坚实的基础。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