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血站一行来徐州血液中心交流学习 促进区域内血站分工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8月15日,宿迁市中心血站一行六人,在新任站长张立新及原站长王一虎的带领下前来徐州血液中心参观交流,中心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宿迁血站同仁此次来徐主要就血站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交流。座谈会上,中心主任毕星秀首先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我市无偿献血工作总体情况、采供血业务、特色服务、宣传工作以及志愿者队伍建设等情况。毕主任表示,徐州血站和宿迁血站有着共同的地域文化、环境资源,在发展中也有着很多相似的地方,希望两家血站能够多沟通、多交流,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共同为各地区无偿献血事业做出贡献。随后,宿迁血站一行实地参观了业务流程,相关科室负责人就业务开展进行了针对性的对口交流。

  此次来访不仅加强了徐宿血站之间的资源整合和纵向联系,促进了区域内血站分工,同时也为双方今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促进了两地无偿献血事业的稳定健康发展。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