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疾控中心督导组来徐督导免疫规划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近日,江苏省疾控中心督导组一行5人来徐,对贾汪区、泉山区免疫规划工作进行督导。徐州市疾控中心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督导组先后到贾汪区疾控中心、徐州市儿童医院、徐州市中心医院等单位,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调查等方式,对贾汪区水痘监测项目开展情况、麻疹和AFP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与交流。对徐州市儿童医院、中心医院免疫规划针对传染病(麻疹、乙肝、水痘等)和AFP病例进行了漏报调查,同时对该两家医院院内AFP病例和麻疹病例监测情况进行了督查。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对徐州市免疫规划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建议。督导组要求全市免疫规划工作人员要继续加强对医院相关科室临床工作人员的培训,熟练掌握免疫规划针对传染病和AFP病例的诊断标准,提升免疫规划针对传染病和AFP病例监测报告的敏感性。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