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召开卫生应急技能竞赛集训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  

  江苏省卫生计生委将于8月下旬至9月上旬开展全省卫生应急技能竞赛。活动分突发急性传染病、突发中毒和紧急医学救援三个专业进行。

  徐州市于7月29日组织了全市卫生应急技能竞赛,确定了集训成员。为进一步提升参赛队员的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8月10日在市疾控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全市卫生应急技能竞赛集训班。这次集训由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和克州卫生计生委组织,集训时间自8月10日开始至竞赛结束。

  集训开班仪式上,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应急办主任王问海、市疾控中心主任助理常桂秋分别就集训的目的意义、后勤保障、集训的要求、和方式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开班仪式后由市疾控中心专家进行卫生应急知识的专项培训。市疾控中心、徐医附院、市肿瘤医院的师资代表及参培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