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医二代”暑期志愿服务赢好评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妈妈,平时您把更多的时间留给了您的病人,这个假期,我希望与您一起,共同陪伴、守护他们。“医二代”们用行动诉说着对父母无尽的思念与爱。

  7月3日,徐州市一院暑期院外志愿者门诊服务工作正式启动,来自各学校的学生志愿者,利用暑期深入门诊维持秩序,为病患提供就医引导服务。截至目前,院团委已招募到84名院外志愿者,其中包括本院职工亲属及子女21名,“医二代”志愿者在父母的鼓励下,踊跃报名,为市一院志愿服务活动注入强劲动力。“勤学肯干、适应快”是所在科室老师给予这批院外志愿者最多的评价。


  “平时只知道爸妈工作繁忙,与我相处的时间比较少,听说医院招募暑期志愿者,我就报名参加了,几天的志愿服务下来,让我体会到爸妈的不容易,也真切体会到医务工作者们的辛苦。在这里,我学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医院志愿服务,不仅可以为需要的病人们提供帮助、送去便利,又可以和爸妈一起‘上班’,这样的暑期过得超有意义!”一位16岁的“医二代”志愿者在服务间隙表示。

  (采编/韩黎雯 邹宗霖 邓粤 图片/团委、网络)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