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生计生委调研儿童医院法治建设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迎接省卫生计生委“开展医院法治建设情况调研”工作,市卫生计生委政策法规处葛顺迎、郭永胜处长于2017年7月26日下午到徐州市儿童医院调研座谈,了解徐州市儿童医院法治建设情况,听取徐州市儿童医院对推进医院法治建设相关工作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孙敦琇首先向两位领导介绍了徐州市儿童医院法治建设方面的相关工作情况。孙书记说,提高医院法治建设是医院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为了创建安全、稳定、高效、和谐的医疗环境,徐州市儿童医院坚持强化领导,普治并举,加强培训,不断提高员工法制意识,建立有效管理机制,并不断拓宽法治建设渠道,打造患者放心医院。孙书记同时强调徐州市儿童医院警民合作紧密,依法处理医疗纠纷,有效防止了医闹发生。徐州市儿童医院医患办郝秀卫主任就涉及医院纠纷投诉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自己对于医疗纠纷的见解,得到了调研领导的赞扬。

  最后,市卫计委领导对徐州市儿童医院法治建设工作的细致、全面及在法治建设工作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葛处长表示,开展医院法治建设既是政府开展公立医院改革坚持的基本原则,也是医院管理层运作医院的内在要求,更是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保障。对于医院法治建设,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才能实现医院健康发展。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