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药学会成功举办第三届“恩华杯”医院药师演讲比赛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7月21日,徐州市药学会第三届“恩华杯”医院药师演讲比赛在天勤酒店举行,28位参赛选手进行精彩演讲,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最佳组织奖、最佳内容奖、最佳人气奖、最佳风采奖各1名。

  徐州市科协朱晓红副主席莅临比赛现场并讲话,用“成长、成效、成功”进行了赛事总结,对药学事业发展提出殷切期望,江苏省省级机关医院杨丹主任进行比赛评审指导和点评,市药学会陈建民理事长进行赛前动员,市药学会副理事长马传学、佟俊太分别解读比赛规则要求、进行现场监督,并通报了药学会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全市各医疗单位的100余位药学工作者济济一堂,聆听了28位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选手们围绕“医院药师,大有可为”这个主题,阐释了在综合医改的新形势下,药学工作者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精益求精,不断提高药学服务质量,审核药方、指导患者安全用药的事迹和情怀,展现了药师们对职业负责、对患者负责的风采,及时发现药物配伍错误避免药害事件的发生,赛场不断响起阵阵热烈掌声。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新沂市中医院副主任药师周萍获得一等奖,将代表徐州市参加省药学会的决赛;睢宁县人民医院药师徐会和市中医院药师赵慎思获得二等奖;市第一人民医院药师蒋琛琛、苗笛,睢宁人民医院药师胡晓婉获得三等奖。市中心医院药师徐珊获得“最佳内容奖”,市妇幼保健院药师纪冬琛获得“最佳风采奖”, 市中医院药师赵慎思还获得“最佳人气奖”,睢宁县人民医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