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卫生监督所召开生活饮用水监管工作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营造省级文明城市及国家级卫生县城创建的良好氛围、落实2017年国家生活饮用水重点监督抽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7月19日下午,丰县卫生监督所组织召开了全县集中式供水单位负责人和卫生监督人员专题培训会,共计36人参加。

  会议首先部署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及国家级卫生县城要求,明确了创建工作范围、任务、完成时间。其次,讲解了“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重要意义、基本知识和工作流程,并解答了一些常见问题。

  会议强调,国家生活饮用水重点监督抽检“双随机一公开”是国家监督抽检模式的创新,是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有力举措。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及国家级卫生县城是丰县当前工作、生活当中的头等大事,创建成功与否,也是对单位和个人工作能力的考验。要将两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双随机一公开”为契机,助力文明城市及国家级卫生县城创建。

  会议要求,各单位及卫生监督员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危机意识、法律意识,做到依法行政、依法经营;二是要将严、实的要求,贯穿于监督检查全过程,精心组织,认真落实监督检查。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