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食药监局推进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 加强督查考核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体系建设,推动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全面开展,徐州食药监局扎实推进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食药监局有关处室、各县(市)区食药监局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负责人和部分化妆品生产、经营、使用单位、医疗机构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徐州食药监局从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加快监测体系建设、加大督查考核力度等三个方面对进一步做好徐州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作了部署,对化妆品不良反应系统操作流程进行专题培训。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研究所鞠梅主任就化妆品不良反应基本知识和常见问题为大家作了专题授课,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探讨。通过此次培训,各相关单位及业务人员对于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的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全年工作取得良好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