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麻醉科张锋获“力荐围术期医学-青年医师演讲大赛”江苏赛区冠军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2017年7月8号下午,在无锡举办的全国“力荐围术期医学-青年医师演讲大赛”江苏赛区比赛圆满结束。徐医附院麻醉科张锋医生表现出色,获得大赛冠军,并顺利进入即将在九月份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江苏省肿瘤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南京妇幼保健院、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等省内十所大型医院的十位选手参赛。由第四军医大学附属西京医院院长、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主任委员、博士生导师熊利泽教授致开幕词,江苏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各常委担任此次赛事的评委。

赛会的各位选手都是来自各大医院的资深医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展示的病例非常精彩,观众不时给与热烈的掌声。徐医附院麻醉科张锋医生,一名工作只有不到三年的住院医师,第七位出场。她克服了巨大的心理压力,通过介绍徐医附院麻醉科在围术期管理中的先进经验和成功病例,充分显示徐医附院麻醉科在围术期医学中无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其优异的表现征服了全场观众和评委,以无可争议的优势夺得冠军。

徐医附院麻醉学科一直重视青年医师的教学能力培养,近年来我科在国家级和省级比赛中屡获佳绩。此次张锋医生的夺冠,表明该科青年医生综合素质和教学能力在省内处于领先水平。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