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东方人民医院喜获“市年度 ‘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称号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近日,在市总工会、市安监局召开的全市2015—2016年“安康杯”竞赛总结表彰大会上,徐州市东方医院被授予徐州市“‘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称号。

  作为“安康杯”竞赛的参赛单位,市东方医院在院党政一把手的统一领导下,不断完善“安康杯”竞赛运行机制,确保竞赛有序开展,并做到组织领导到位、教育培训到位、隐患整改到位、指导推进到位、过程管控到位、宣传发动到位,同时利用一些事故现场及实物、图片展览、录像资料等开展典型教育,大力表彰先进、弘扬先进进行直观教育;让职工学有所学、学有榜样,同时利用一些事故惨痛的场景激发大家对违章后果的认识,巩固工作成效,提升竞赛运行水平,增强我院职工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为推动医院安全稳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所做的工作也得到上级领导的好评。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