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东方医院党委召开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近日,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召开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杨永杰院长主持,刘加彬书记做了工作报告。

  报告回顾了一年来,在市卫计委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医院党委带领广大党员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理论实践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开展以党建引领的文化建设,不断提升了医院在卫生计生行业中的科学化水平,得到了委党委的首肯。接着,按照会议议程葛广沂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各位院党委委员为获奖者颁发了“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证书。

  最后,院党委号召全体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党员为榜样,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以创先的工作、争优的胆魄,扎实工作,不断进取,为开创医院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