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山区食药监荣获“江苏省食品安全示范区”称号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近日,江苏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即“双安双创”)成果展暨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淮安开幕。在省“双安双创”现场会上,徐州市泉山区等16个县(市、区)被省食安委命名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泉山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副区长李燕代表区政府接受授牌与表彰,区食安委办公室主任、食药监局局长詹家民一同出席会议。

  在“双安双创”成果展展览大厅,副省长马秋林、副秘书长陈少军、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莫宗通等领导兴致勃勃地来到徐州展区参观,对徐州市"双安双创"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泉山区小餐饮,小作坊整治等特色亮点工作予以称赞。

  在此次成果展期间,泉山区精心搭建了宣传展台,通过播放创建纪录宣传片,发放《食安泉山》创建宣传画册,张贴宣传展板,讲解员现场解说等形式,向参观的各级领导及相关单位展示了泉山区创建过程及成果。同时通过此次展览交流先进经验,为下一步继续巩固全区食品安全成果,发挥示范标杆作用,促进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