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徐州市综合内科护理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2017年6月30下午,徐州市护理学会综合内科护理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11楼第二会议室顺利召开。徐州市护理学会夏静理事长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胡铭出席此次会议,徐州市综合内科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市一院王建玉主委主持会议。

  徐州市综合内科护理专委会王建玉主委首先致欢迎辞,希望大家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综合内科各专业的护理内涵。之后带领委员们学习了徐州市护理学会章程及2017年6月29日江苏省护理学会会议精神。同时汇报了专委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委员们积极讨论了2017年专委会工作计划、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务,以及专委会工作制度、职责、各专业发展方向等事项。之后王建玉主委为委员们颁发证书、合影留念。

  委员们以满足临床护理工作为基础,围绕提高内科风湿免疫、血液、介入、放疗等护理专业质量,加强专科教育培训,鼓励科研创新,推进专科护理,组织参加2017年江苏省综合内科护理征文等事宜进行了广泛交流和经验分享,最终对徐州市综合内科护理专业的发展和扩大达成共识。讨论会现场气氛融洽,掌声不断。周长美、石荣侠副主委同时为各专业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建玉主委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专委会将为推进综合内科护理各专科的发展积极搭建交流平台,普及专业知识,共享先进理念,不断创新和提升护理水平,推进徐州市综合内科护理迈上新台阶。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