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成立院前急救行业协会并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自市卫计委处获悉,徐州市院前急救行业协会日前成立,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于6月30日顺利召开。

  在徐州市院前急救行业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来自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领导、急救业务专家、骨干等116名会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徐州市卫计委副主任胡传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审议并通过《徐州市院前急救行业协会成立筹备情况报告》、《徐州市院前急救行业协会章程》、《徐州市院前急救行业协会会费收取和管理办法》以及《徐州市院前急救行业协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笫一届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市急救医疗中心主任金华同志当选为徐州市院前急救行业协会第一届会长,赵亮等14名同志当选为徐州市院前急救行业协会第一届副会长,高欣欣同志当选为徐州市院前急救行业协会第一届秘书长。

  徐州市院前急救行业协会将全市20多家承担院前急救任务的医疗机构密切联系在了一起,该协会的成立,将有利于提高院前急救服务能力,加强院前急救人才建设,提升院前急救行业自律管理,加强各急救中心(站)之间的联系,促进徐州院前急救事业的健康发展。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