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课教育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6月30日下午4:30,徐医附院第三总支在教学综合楼301大教室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课学习,六支部书记陶常波主讲,题目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精神》,党课由四支部书记韩正祥主持,三总支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

  陶常波书记从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目标和任务、学习任务,引导党员做到“四个合格”、联系思想实际经常查找问题,坚持领导机关、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层层推动工作落实等八个方面进行阐述。引导党员勤学勤思,学有领悟,思有收获,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和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核心地位的自觉性更加坚定;搭建指导平台,引导党员严查严改,查出问题,改出成效,切实增强群众就医获得感;搭建管理平台,引导党员知行合一,互促互进,跨越争先,实行目标管理,有效地加强了对全院党员的管理,保证了党内各项活动的下有序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委教育工委要求,部署徐医附院深入开展学习教育重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韩正祥书记就总支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讲了几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大意义;二要增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三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全面做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规定动作;四要切实贯彻中央、上级工作要求,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推动“两学一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五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全力确保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实效。

  2017年下半年,三总支将继续通过开展系列党课教育活动,以支部为基本单位,把“两学一做”作为党员教育的基本内容,长期坚持、形成制度、成为常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使大家能常怀感恩之心,常存报答之志,立足本职,恪守职责,务实创新,清正廉洁,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实现了党建工作和医疗工作互相促进、同步发展的目标。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