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疾控中心举办重点职业病监测与职业病报告培训班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有效落实《徐州市重点职业病监测与职业健康风险评估工作实施方案(2017年)》(徐卫监督便字【2017】第15号)相关要求,积极推进徐州市2016年重点职业病监测工作,进一步提高职业病及其相关危害因素报告工作质量,徐州市疾控中心于2017年6月22日举办了重点职业病监测与职业病报告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疾控中心分管领导、卫生科科长及职业病网络报告人员,各职业健康体检机构以及职业病诊断机构负责人及职业病网络报告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徐州市重点职业病监测与职业健康风险评估工作方案》和《职业病及其相关危害因素网络报告技术》对重点职业病监测与职业健康风险评估工作、职业病网络报告相关业务进行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各相关单位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工作流程、质量控制及工作时限要求,并部署了本年度重点职业病监测与职业病报告工作自查、现场督查和考核工作。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