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食药监局举办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新闻发布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6月20日,徐州食药监局在报业传媒集团新闻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对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安排进行集中发布。市局副局长孟昭林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发布会。

  2017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活动时间为6月26日至7月13日举办,主要开展五项活动:一是开展“推动社会共治,营造诚信氛围——走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现场”主题宣传活动。二是依托多媒体移动客户端、科普宣传站等平台,制作食品安全科普宣传片滚动播放。三是通过科普云信息服务系统开展云端推送活动,推送食品安全专题内容到社区科普信息化大屏,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感受到同步参与市食品安全宣传周的深厚氛围。四是与徐州电视台“食品安全连线”节目、广播电台食品安全有关节目联动,结合食品安全周宣传重点和受众关注的食品安全焦点进行食品安全话题讨论,组织食品安全专家访谈活动。五是从6月30日至7月13日,组织市农委、食药监等14家部门主题日活动。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