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生监督所开展警示教育 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进一步深化反腐倡廉教育,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培养廉洁执法意识, 6月9日下午,徐州市卫生监督所所长胡良玉、党总支书记宋强带领全体监督员到彭城监狱开展了“恪尽职守,廉洁执法” 为主题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监督员通过近距离参观了在押犯人的高墙生活,实地了解服刑人员的生活、改造情况,了解监狱的设备条件和各项严格的管理措施。活动现场,两位服刑人员对自身犯罪历程进行了反思与忏悔,认识到犯罪行为给家庭和亲人带来的巨大伤害,也深刻剖析了腐败的思想根源。通过这次特殊的情景式教育,广大监督员真切体会到了高墙与现实的反差,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思想受到了巨大的冲击。

  活动结束后,监督员一致表示,在深化对职务犯罪严重危害性认识的同时,要增强拒腐防变、廉洁执法意识,切实做到严于律己,防微杜渐;要增强廉政意识和法律观念,用党纪国法约束自己,自觉筑牢思想道德与党纪国法防线。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