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中心医院召开“互联网语境下医院宣传工作”座谈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6月8日下午,徐州市中心医院组织召开了“互联网语境下医院宣传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杨晶出席并主持会议。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卫计委相关领导与徐州市中心医院医患沟通办、医务处、保卫科、宣传科以及部分临床科室专家代表参加了座谈。

在一个半小时的座谈会上,大家围绕主题畅所欲言。座谈会指出,在当前这个大环境下,全部消灭负面舆情是不可能的;对于社会影响和危害程度不大的舆情,我们应持有包容的态度;舆情处理总体要求是提倡回应、加强引导;处理舆情,态度诚恳是前提,侧面呼应是保障,说清事实很重要,要做到有理、有利、有依有据的回复,不能让声音一边倒;对于一些反复纠缠、明显不对的事实、明显不合理的诉求,可以给予适当的跟帖……

         杨晶在总结座谈会时指出,这次座谈会召开得非常好,对我们的实际工作很有指导意义。医院、医务人员承担责任也面临风险。我们要在不断加强医院管理、不断提高医疗质量的同时,进一步做好沟通、加强联系,努力开展好互联网语境下医院的各项宣传工作。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