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疾控中心召开2017年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工作推进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交流各地工作经验,提升工作亮点,按时、规范、保质、保量完成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工作,徐州市疾控中心于6月9日在市肿瘤医院召开2017年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工作推进会议。市疾控中心、市肿瘤医院项目相关人员,鼓楼区、泉山区、云龙区疾控中心分管主任、慢病科长以及承担项目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徐州市疾控中心慢病科科长娄培安主持。会上,各区项目负责人就各自的高危人群调查、录入、预约、体检情况及工作经验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娄科长对现阶段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小结,截止到6月8日,全市共完成问卷录入10468份,完成高危人群评估10285人,其中高风险5039人(9839人次),人群癌症高风险率为48.99%,完成预约2150人,完成体检1700人次。

  娄科长在总结中对2017年徐州市项目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相关单位要互相借鉴学习,通过此项工作密切基层和群众关系,及时反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此次会议的召开为项目后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