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开展“百千万”集中走访帮扶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政工科 孙庆)今年以来,徐州市传染病医院按照市卫生计生委党委要求,以“百家机关联百镇、千名干部进千村、万名党员入万户”集中走访帮扶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千名干部走千家、万名党员进万户”调研走访、“党员关爱心连心、全面小康不掉队”扶贫济困、“筑牢战斗堡垒、发挥先锋作用”固本培基三大活动,通过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下基层访民情,破难题助发展,解民忧保稳定,切实发挥“三个作用”,全力服务“两聚一高”。
  6月8日,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在市卫生计生委党委第四党支部领导的带领下,一行四人来到了邳州市宿羊山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在困难群众家中,孙成兴处长仔细询问了困难户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等情况,仔细察看了他们的居住环境和生活设施,了解他们所需、所忧、所虑,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实实在在为他们排忧解难。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