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西院举办“树岗位新风 展天使风采”情景剧比赛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规范医疗服务行为,6月7日下午徐医附院西院举办了“树岗位新风 展天使风采”情景剧比赛活动。徐州市卫计委医政医管处孙劲松处长、徐医附院医务处杨煜处长、徐医附院护理部刘玉平主任以及西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袁宝强院长致开场词。来自全院临床、医技、行政后勤科室的1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医护人员结合科室的工作实际,将平时遇到的医患故事搬上舞台,以情景剧的方式再现了医护人员精湛的医术及良好的沟通技巧。选手们大方的举止,端庄的仪表,温和亲切的语气,把人文关怀和服务礼仪贯穿到临床工作中,展现了医务工作者文明优雅的形象以及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一幕幕温馨、感人的场景从不同侧面展示了优质服务的内涵,充分展现了白衣天使良好的职业素养以及对患者充满爱心、无私奉献的职业美德。整台情景剧寓教于乐、形式新颖、幽默风趣,场下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与喝彩。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院工会《天使在人间》荣获一等奖。儿童神经康复中心《爱的守护》、康复一病区《非诚勿扰》荣获二等奖。内科《暖》、康复二病区《理解万岁》、妇产科《医护暖我心》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情景剧比赛,使西院全体医务人员对规范的医疗服务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增强医务人员的责任意识,改善医疗服务行为,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