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刘松林主任获市“十佳文明职工”称号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通讯员 孔庆林)近日,由中共徐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联合开展的徐州市第九届“文明职工”、“十佳文明职工”、“五一文明岗(班组)”评选活动揭晓。市妇幼保健院新生儿医学中心主任刘松林被授予徐州市“十佳文明职工”光荣称号,成为我市医疗卫生领域获此殊荣的唯一一人。另外,市总工会对获得“十佳文明职工”称号的同志,同时授予徐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这意味着,刘松林主任同时获得两项市级荣誉。

  多年来,刘松林主任在工作中始终兢兢业业、恪守医德,切实树立“一切以患者为中心”的职责意识和服务理念,始终把患者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对待每一位患儿,都能做到认认真真检查、兢兢业业施诊;同时,刻苦钻研业务,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大大提高了危重新生儿的抢救成功率和成活率。从医二十多年来,刘松林主任以其高尚的医德医风、高超的医技水平和高度的责任意识得到了广大患儿家属的赞誉和科室同行的尊重。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