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11日 北京权威骨科专家来仁慈医院坐诊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从6月9日开始,仁慈进入了“大咖时间”。

  在这里,来自北京著名三甲医院的骨科专家将联袂上演一场为期三天的“健康风暴”。国内骨科领域的顶级、连续三天、亲诊加手术……这些关键词串联在一起,人气想不爆棚都难!

  足不出户看名医 患者由衷点赞

  掀起这场风暴的首位专家是来自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康复医院矫形外科主任彭爱民教授。他是我国骨外固定(Ilizarov)技术著名专家、首都医科大学肢体修复与重建骨科首席专家。对于仁慈医院来说,他也是一位老朋友。

  早上七点多,仁慈医院二楼特邀专家诊室门外,就有患者来排队等候。八点钟刚过,之前预约过的患者陆续到来,候诊区已经坐满了人。导医台前,护士在耐心地为患者登记挂号信息,尽管来看病的人很多,现场一切井然有序。

  人群中,一位腿戴环形支架、双手拄拐的女士格外引人注意。这位女士姓郭,今年46岁的她,从小罹患小儿麻痹症,无法正常自主行走。雪上加霜的是,两年前,郭女士的膝关节又再次发生病变,出现了严重的内翻,饱受病痛折磨的她,只能依靠拐杖辅助行走。年初,听闻国内首屈一指的骨科矫形专家彭爱民教授来仁慈坐诊,她便在家人的陪同下前来就诊。彭教授接诊后,为其做了膝关节和韧带重建矫形术。经过3个月的术后康复,郭女士腿部的病情得到了明显的改善,痛感也明显消失了。

  听说,彭教授又来仁慈坐诊,一大早她就赶来等候复诊。当听到彭教授说,自己的恢复情况十分理想,再经过一个多月的康复有望可以自行行走的时候,郭女士欣喜地流出泪来,“真没想到,困扰了我40年的顽疾,在家门口就看好了,真是要给仁慈医院点一个大大的赞!”

  北京专家仁慈坐诊进行时

  去一线城市看病的难处我们都知道,尤其是对骨科疾病患者来说,由于疼痛、行动不便等原因,长途跋涉到其他城市看病,对他们来说是一种巨大的折磨。

  为了切实缓解广大病患到外地看专家的实际困难,徐州仁慈医院联合北京、上海多家知名医院,特别邀请国内权威专家定期来医院坐诊,这不仅为徐州及淮海经济区众多骨科患者免去了长途跋涉的痛苦,更为他们减少了盲目就医带来的误诊、漏诊现象,为患者节省了大量时间和金钱。

  您还在为异地奔波看病而辛苦吗?还在为找北上广专家挂号难而苦恼吗?还在为到大城市看病开销大而困扰吗?未来两天,来自北京积水潭医院和北京协和医院的吕明、钱文伟两位专家将继续坐镇徐州仁慈医院,如果您有关节方面的疾患不放前来请专家“把把脉”!

  从北京远道而来的骨科名家们,亲诊进行时,就在仁慈医院,机会可遇不可求,别说我们没提前告诉您哦!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