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血液中心血费返还窗口无障碍通道建成使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改善服务环境,为特定人群报销血费提供便利,根据徐卫[2016]108号《关于按照2016年新版操作手册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徐州市血液中心在血费返还大厅门前动工修建无障碍轮椅坡道。日前,无障碍坡道建成使用。

  无障碍通道是为残障人士打造的无障碍生活设施,也是残疾人参与社会生活的基本条件。市血液中心秉承“全心全意服务于献血者和用血者”的理念,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服务能力,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满意”的服务。此次无障碍通道是严格按照《医疗卫生机构无障碍设施建设标准》修建,坡道全长13米,高度1.4米。无障碍坡道的建成,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顺利办理用血返还业务提供了便利,是我中心开辟便民“绿色通道”、推进百姓办事零障碍工程的又一重要举措。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