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食药监局吴慧明一行赴睢宁指导新型药品注册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近日,徐州市食药监局药品生产处处长吴慧明一行深入江苏九旭药业有限公司检查指导五虎口服液产品注册现场核查工作。睢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胡鹏,药械科监管人员一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江苏九旭药业有限公司,从中药材原辅料领取、称量粉碎、混合、提取浓缩、收膏灌装、轧盖到成品包装等生产全过程进行检查,查看原辅料库、成品库、实验室等质量安全控制点,调阅人员资质、设施设备、供应商资质、工艺验证、清洁验证、批记录、稳定性考察数据、偏差变更等文件。分别抽取连续生产三个批次的产品并封存送检。随后,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生产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胡局长在听取了检查组反馈意见后给企业提出了几点要求:一、企业要重视此次检查提出的缺陷项目,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睢宁县市监局积极配合检查组完成整改监督检查工作。二、药品生产企业要时刻牢记药品质量安全风险防控意识,要严格按照药品GMP组织生产,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三、县局将服务寓于监管之中,在做好日常监管的同时,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