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生监督机构走进校园开展饮用水卫生宣传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每年5月的第3个星期为全国法定的饮用水卫生知识宣传周,为普及饮用水卫生知识,引导全社会特别是重点人群关注饮水卫生,5月16日,徐州市卫生监督所联合泉山区、鼓楼区、云龙区、经济开发区和贾汪区卫生监督所走进江苏师范大学铜山校区开展了以“关注校园饮水安全,保障师生健康权益”、“饮水安全你我参与,健康保障人人共享”为主题的生活饮用水宣传活动,向广大师生宣传科学饮水、健康饮水的卫生知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工作人员在现场设置了饮用水卫生知识的宣传展板,向过往的师生发放了宣传彩页,并对学生们关心的饮水安全问题做出了耐心的解答。“为什么有时早晨刷牙时接出来的自来水是乳白色的呢?”、“假如自来水出现异常问题,我们该向谁反映?”、“我怎么知道自己喝的水安全不安全?”在宣传现场,面对咨询学生的一个个问题,卫生监督员们一一做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解答,让学生们对饮用水安全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

  本次走进师大的生活饮用水宣传活动,既普及了饮用水卫生安全知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注饮水安全的良好氛围,也构筑了校园饮水安全的坚固防线。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