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卫计委联合检查组检查口腔医院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对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的有关要求,全面排查医疗机构安全生产隐患,有效预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2017年5月17日下午,徐州市卫计委联合市气象局、市电业局、市消防支队组成10人检查组,由市卫计委杨军副调研员带队赴徐州市口腔医院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及消防工作大检查。市口腔医院王鹏来院长、刘超副院长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分为三组,分别进行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防雷安全专项检查,重点查看了医院微型消防站、监控室、配电室等重点部位,并翻阅了医院相关安全检查记录,随机抽查工作人员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情况,督导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经过认真细致的检查后,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市口腔医院贯彻落实安全工作制度、强化安全措施的做法,同时指出安全生产事关重大,医院一定要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安全保障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也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市口腔医院刘超副院长对检查组莅临医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谢,对存在问题将按各位专家提出的要求和建议进行系统梳理,结合医院实际情况,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严格按照检查组提出的要求和时间节点,认真抓好整改,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医疗环境。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