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经济开发区组织计生特殊家庭和基层计生专干来仁慈医院健康体检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5月9日至16日,徐州仁慈医院体检中心共对238位关爱对象进行了深度健康体检,所有费用由开发区财政统一支付。此次体检内容包括一般检查、内科、外科、耳鼻喉科、眼科、胸部数字化摄影DR、腹部彩超、前列腺彩超、子宫附件超声(女)、12导心电图、血常规、肝功8项、血脂四项、空腹血糖、肾功能三项15项检查。此次的健康体检套餐,由仁慈医院体检中心专心设计,目的是为了全面了解计生专干们的健康状况,做到疾病早发现、早治疗。体检之后,仁慈医院体检中心为前来体检人员准备了丰盛的早餐。


  在关爱计生家庭共建健康江苏——生育关怀行动的感召下,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在“5.15”国际家庭日及“5.29”计生协会会员日来临之际,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暖心关爱健康行—情系计生家庭行动,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和基层计生专干进行深度健康检查,为开发区经济发展营造良好和谐安定健康的社会氛围。

  实行计划生育三十多年来,许多家庭为了基本国策做出了牺牲,有些成为计生特殊家庭,在最基层工作的计划生育工作者为国策付出巨大辛苦和努力,有的贡献出自己青春岁月,大多数人在基层始终是前沿阵,排头兵,默默无闻、任劳任怨,今天在开发区领导的关怀之下,在当前全民健康的大环境之下,积极为他们开展暖心关爱健康体检活动,体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让所有关爱的对象有归属感,存在感,同时也传递着积极的正能量。

  此次活动,开发区社会事业局计生办的工作人员进行全程跟踪,通过本次体检对部分计生特殊家庭父母、基层计划生育工作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一些特殊家庭人员对本次体检活动非常满意,他们表示这次体检很认真负责、检查项目多,真正能了解身体状况。基层计生干部对本次体检特别感动,对部分本人不能到现场体检的区计生办允许其更换为配偶、父母等家人,通过本次活动真正了解到被关爱者内心需求及当前的思想动态,为营造幸福家庭建设起到良好的作用。

  此次暖心关爱健康行动的健康体检,仁慈医院体检中心为每个人建立了一套连贯的健康档案,有利于他们能够动态的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做到有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