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中心医院内科举办病陪人工休座谈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根据上级要求和医院工作安排,5月11日下午,徐州市中心医院在行政办公楼5楼小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第二季度病陪人工休座谈会(内科部分科室病陪人工休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行风办和大内科共同举办,行风办唐飞副主任主持会议,大内科护士长沈莹、部分内科护士长及病陪人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

  座谈会开始前,由内分泌科护士长孟晶晶给各位病陪人代表做了《运动治疗》的健康讲座,生动形象、通俗易懂,方便大家进一步了解掌握有关糖尿病的相关防治知识。

  会上,病陪人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就医感受、下一步就医需求,以及从医院发展期望等角度出发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唐飞副主任与病陪人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对病陪人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做了详细记录,表示会后将及时进行梳理归纳,根据实际情况上报院领导并督促相关科室部门积极落实整改,不断提升我院的服务水平,努力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服务。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