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食药监局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推进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精准创建水平,近日,徐州市食药监局组织召开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推进会,各区局分管食药监局长和各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食品生产、流通、餐饮各环节的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创建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通报了前一阶段对各区宾馆饭店和小餐饮的明查和暗访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一要明确创建内容,分解细化任务,根据街道办事处、社区或道路划分建立包挂责任人制度,落实到人。二要加强培训,熟悉创建标准,结合国家卫生城市暗访评价表、徐州市食药监局下发的文明创建标准等,大力开展培训,夯实工作基础,确保创建取得实效。三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薄弱环节,重点抓好三小行业(小餐饮店、小熟食店、小加工店)、备检点周边餐饮单位的规范管理,做到证照齐全、量化管理、环境整洁。四要以问题为抓手,落实整改,针对创建工作巡查通报所暴露的问题,实行挂牌督办、销号管理,并举一反三,精准排查。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