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食药监局来徐交流保健食品会销整治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5月9日-10日,扬州市食药监局一行13人来徐交流保健食品会销规范整治工作,实地考察了我市升级转型的保健食品会议营销企业和保健食品经营规范店,并与徐州市食药监局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徐州市食药监局纪建武副局长、保化处罗艳处长等有关同志陪同交流。

  罗处长向扬州市食药监局介绍了我市保健食品会销企业基本情况和会销监管工作的一些具体做法:开展“群防群治”的全民宣传战、坚持“抓反复、反复抓”持久战、“应对抑制反击”战略战,通过“三清三严”措施促进会销秩序不断好转。一是以宣传助监管,提升社会意识;二是以检查促整顿,会销治理做到“三清”。通过摸清监管对象、查清存在问题、讲清规范要求,使保健食品会销企业与产品处于受控状态;三是以变革求成效,规范经营做到“三严”。 实施严管会销宣传、严格整改复查、严抓转型升级等措施,不断规范会销经营行为。同时还就今年保健食品会销治理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

  扬州市食药监局认为我市保健食品会销监管工作抓得早、措施实,并就会销监管工作中的一些细节进行了认真探讨。此次扬州局来徐交流,促进了兄弟城市之间的业务交流和互动,为推进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工作共同提升起到积极作用。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