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东院召开迎接等级医院中期复核评审动员大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为了和本部同步营造良好的迎接等级医院中期复核评审氛围,提高职工对于迎评工作的重视。5月3日下午,徐医附院东院在医师培训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迎接等级医院中期复核评审动员大会,在东院工作的所有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动员大会上,门诊部副主任辛勇,医务处副处长冯锦红,感染管理科副科长茅一萍,院办副主任王以坤,分别就迎评工作涉及到的门诊、医疗、感染管理、应知应会等工作,作了详细的解读。

  金培生副院长作了动员讲话,金院长指出,东院是一个年轻而充满活力的集体,在本部的大力支持下,东院职工团结一心,顺利通过了消防验收,省卫生计生委现场核验,成功举办了东院启用仪式和大型惠民义诊活动等等。在刚刚经历的大型医院巡查的活动中,东院各科认真准备,顺利完成了各项迎查工作。等级医院中期复核评审即将到来,希望东院的职工能够继续以团结向上的精神迎接评审,为医院能够顺利通过复核评审不懈努力!

  金院长在讲话中强调,所有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评审工作,不能掉以轻心,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为此要做好以下五项工作:一是各科主任牵头,要营造好迎评氛围;二是要与本部培训同步、考核同步;三是各科必须建立自己的台账;四是针对大型医院巡查反馈的问题,认真整改;五是对于迎评工作一定要有积极的态度,有团结协作的精神。

  最后,金培生副院长号召大家,一起努力,以优秀的表现,优异的成绩通过复核评审。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